close
flickr pro 年底到期,他變了,我不再愛他了,不想再續,即時頁面上大大的 Come back! We miss you 也一樣。



主機和網域還沒到期,我還是愛寫,部落格就繼續開著長灰塵吧。



窗外奇妙的廣告飛行船又飛過去了,東方明珠塔亮燈了,這是外星人的陰謀吧,那尖塔明明是星球接收器。今晚又會到零下呢。冷吱吱的上海。



昨夜跑去龍華寺聽撞鐘跨年,一樣商業、一樣冷,但滿地的紅鞭炮屑、震耳欲聾綿延的鞭炮聲!好爽!



傳一段影音檔,照片我沒想到要放哪裡,沒得看。



09年是我人生再一個大轉彎,跨過一個年頭的我深深覺得...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在等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