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一言以蔽之,我是被店名 "路上撿到一隻貓" 吸引去的。



我以為它會是一家小家璧玉的咖啡館,沒料到是 pub 的骨肉,是因為是週末的緣故?(其實根本是 pub ,我誤會了:p)



音樂搖頭晃耳地響,英式搖滾、日本偶像劇曲目...,煙味盈室不散。







但我還是可以聽到隔壁鲁莽男狠力敲打鍵盤的聲音,媽呀,這是哪個音頻?說是鲁莽男,因他在我來不及點頭之前、就把我桌上的桌燈拔走了、一個人用了3個椅子把他的小桌團團圍住,我連上洗手間都出不去....



之前一桌是文藝腔的女老師組合,對不起,我真的無意聽見她們的職場是非,但桌子太近,聲聲入耳。



總之,是個我要趕進度,卻什麼進度也沒趕上的週末,嗯,因為是週末的 pub 咖啡店吧。



但這家店是豪邁的,問:「可以使用插頭啊?」



親切的女店員(感覺是來幫忙的朋友)「我們每一桌都有喔」神色頗驕傲。



裝潢也不賴,我想起 Mo! Relex ,也許路上撿到一隻貓是搖滾版的貓咖啡店吧。



離開時,店貓終於現身了,心情不太好,還咬了我一口,還是 coffee lab 的阿萬喜歡我,哈。



[ 消費資訊 ]



  • 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 49 巷 2 號(台大誠品後方的巷子裡,靠近辛亥路那一頭)


  • 營業時間:13:30 ~ 1:30 (果然是夜店啊)


  • 無線上網:有消費即免費,每桌皆有插頭。


  • 很重視網路行銷的店家網站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