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業界長輩第二次見面,聊得頗盡興。這麼說,是因為第一次情況頗糟,我一向講話速度快、又沒有臨場發揮的天份,下場不忍回想。



也有些中間人傳達的誤差,因為忙碌而有許多想當然爾,根本是插錯了插頭。





還好長輩慧眼,看出了我不擅長高來高去(願景、趨勢...),第二次直接就實際的產品來討論,頻頻點頭,「這才是你真正的實力吧」...



很囧。



工作了許多年,還是沒能練就「說一嘴好產品」的功力,更遑論那些「只沾一點邊、功勞無限」的自我吹捧囉,這讓我「明明苦幹實幹、卻沒人知道你這麼能幹...」只能在心裡暗幹,錯失了機會。



當然許多是人為操作,只是年輕的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,但公道不在職場啊,哈。



還好這次有了第二次上場打擊的機會,但很多時候並沒有這次的幸運。我該好好鍛鍊呀,當你有了一定的深度,就該考慮相對的高度了。



說與做,都是功力,都要練的!



幾個產品想法說不上空前絕後,但看來完整度與廣告模式都不錯,看來蠻有潛力的。



好多東西在腦袋裡,五味雜陳....想什麼不重要,做出什麼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給自己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