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it Benhaddou 的知名,來自於好萊塢電影「神鬼戰士」,這裡是羅素克洛與奴販的場景。



第一眼就被鎮攝住了,原來沙漠城市的外緣,有一條清清淺淺的河流,我以為沙漠是全然地乾燥,其實不。

我拎著鞋,踏著清涼的河水往前衝。河攤邊有聰明的當地人出租駱駝,可以駝著遊客渡河不濕腳,但,我可迫不及待想踏入水中。







到了城腳邊,有點迷惑,找不到城門,駱駝夫朝小門指了指,原來這裡通往街道啊。城牆邊有不知名的巨大鳥,趕緊低身而過,怕怕~





城內的街道,十足古樸。







當地人家熱情招呼我入屋參觀,要收費的,好萊塢給的福、給的禍...

登上土屋的屋頂,視野一下子遼闊起來,眼前那個大土丘,讓我想起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,聽著颯颯風聲,突然之間想大喊大叫...(我是卒仔,在人家家屋頂還是不敢造次...)





另外一頭,回望來時路。主人家熱情地上屋頂來介紹,看來觀光財是他們大部分的收入啊。





繼續向上攀爬,類似小教堂的遺址。越登高、越興奮,整個忘了時間。





在天空的腳下,什麼都很小、什麼也都可以無所謂。





我腳程不夠快、停留的時間太短,還有大半的區域沒走完。臨走前,回頭再拍幾張。歷史長河裡,人類永遠只是過客。







附上城腳拍的影片,隨手拍,隨便看。







在城頂拍的,隨身機的記憶卡太小,鏡頭轉太快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