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辦公桌前,那張 Nara 的海報瞪了我好多年,忘記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起這些怒眼娃娃的,絕對不是因為它 Q,老實說也不怎麼說的上來。

也許是因為娃娃在畫裡總是孤單一個人、瞪大了眼睛看世界、又天真又邪惡...

今天去看了電影《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》,本以為錯過金馬也就錯過了,沒想到竟然上了院線...

幾個讓我感動的片段 ( 憑殘留印象寫 對白)

- 沒想到一大群粉絲中最瞭解,真正有在看我的作品的,是那個 7 歲的小女生

- 我不擅於表達自己,所以我寫下來,請你去看我的書 ( Nara 說著日式英語,非常緊張應答,是在接受採訪嗎?這個小片斷我非常動容 )

- 原來兩個人的快樂是會加倍的,也許你們都知道了,但我現在才知道

- 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不好,但改變總是比一直不變來得好 ( 過去總是習慣一個人作畫的 Nara,因為名氣的緣故,有很多跟人合作的機會, Nara 開始習慣和人相處...)

- - - - -

喜歡奈良美智的作品,直覺性地喜歡,因為我自己在裡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