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混亂的週末,把日本行程定下來。這兩天家裡的ADSL莫名其妙死了,又莫名奇妙活過來,但唯獨我的電腦還是不能上網,天啊,究竟是怎樣....

也因為這樣,索性不再上網爬文了,拿地圖來東圈西圈,以下拍版定案,就是我要去的東京囉

從此刻起,到下週末出發,一切淨空,最後行程會怎麼走,就交給當時的心情了^O^y

Day1)
台北--東京--新宿--上野--新宿都廳

Day2)
新宿--築地市場--上野--淺草--台場

Day3)
新宿--明治神宮--表參道--渋谷--自由が丘--(代官山)—東京鐵塔

Day4)
新宿--橫濱--八景島--outlet—mm21

Day5)
新宿—宮崎駿美術館--吉祥寺公園--新宿--台北

之前爬文過的網站:

旅遊書:

  • 人人遊日本:蠻多人推薦的東京旅遊書,另一本是皇冠代理的東京,這一本比較輕薄好帶,所以選它。
  • 激安東京:血拼族不妨看一下,我看藥妝店那一篇看得心花怒放啊~

景點介紹的日文網站:

酒肉好友推薦的好吃店家:

買物指南

  • 涼死人眼藥水:試點過同事的,真是讓眼睛涼快舒暢啊,就像給眼睛吃extra一樣,對電腦族來說真是居家常備良藥,可愛的同事還傳網址來,這樣就不會買錯了,呵呵。
  • UNIQLO :質料好又平價的服飾品牌,不逛對不起自己。
  • 無印良品:雖然台北常逛,去日本…當然也要再逛。
  • 綠碧茶苑:喜歡他們家的茶,逛的理由同無印良品,哈哈。
  • phiten:傳說中有神效的鈦項圈,台灣只能透過拍賣買,索性趁這趟買一條試試。
  • bicamera :數位相機的超市…好想逛。
  • Onitment藥膏:聽說很好用,擦燙傷、冬天皮膚乾裂…我娘還揚言要貼memo在行李箱避免我忘記買(因為很重,我會懶得買:P),真的這麼好用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