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完課之後,到小公園裡坐了一下。這裡和我前前公司只有5分鐘不到的距離,以前加班後,常常到公園裡小坐小聊,春天還有枝枒瘦弱的櫻花。

一樣的街燈昏黃,一樣空氣裡有草皮的味道,一樣有環著公園夜跑的短褲男,一樣有哩哩啦啦跟媽咪對話的小女生,一樣有搖椅上竊竊私語的情侶...感覺時間好短,又好長,居然我已經變成現在的我了,這真是一段跋涉的光陰呀。

搖椅裡的情侶,不知為何地驟然分開,鏽鐵的聲音嘎嘎直響,像是要被肢解的殘喘。黑衣女狠狠地衝下,夏威夷衫男跩住他的手,遠遠地看著兩人張狂的肢體語言----不斷扯近,又遠拉,黑衣女狠狠地指著鼻頭,指天指地,轉身一走再走...夏威夷衫男雙手一直不斷變化著姿態,撐在臀部、叉在腰上、枕在頭後、拉住暴衝又急退的黑衣女,最後一直環在胸前,靜默無限地擴大。。。

看著灑狗血情境劇的我,突然下意識摸起手機,腦袋裡轉著要撥119還是110?

突然ending殺出來了,夏威夷衫男一把摟住黑衣女,兩人久久不動,沈默相擁....

瞬間,我的背脊猛地發涼又發汗:

再多的話語,都不如一個擁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