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闊別多年,我又回去了花蓮,
那個曾經熟悉的地方,很多路都變了, 昔日的羊腸小徑現在變成有分隔島的四線道,
我的記憶還停留在當年那個蜿蜒,
蜿蜒的終線是聽到你出車禍死耗的那個記憶點...

再回去了,我想我已經成熟到足夠可以面對,
山還是在很近的地方,彷彿是可以一頭撞上去的綠,
突然想起神隱少女裡的一句話:
過去不是忘記了,只是想不起來罷了

第一個晚上,我拚命作夢,飛來跳去的夢...

和許多人聊著聊著,眼眶微濕,我們都習慣不哭泣了,
想起一些,原來我曾是這個樣子啊,我在你們記憶裡的樣子...我都忘記了

回不去的回不去了,未來在哪裡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