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以華麗的姿勢仆街了(仆街在廣東話裡不是這樣用的...)



腳踝又整個大拐到,直挺挺從階梯摔到柏油路上去,後面的小姐看了大驚失色,大概是以為我被哪個地心怪獸給吸了去,不然就是地面裂了個大口,怎麼會一大隻人瞬間消失不見。



嗚嗚,真糗。







不過她很好心一直想把我從地上拔起來,拔得也太賣力了,更糗。



前一次大拐也好像嚇到後面的路人,那天撐了隻大傘,後面的人嚇到傘都抖掉了,ㄎㄎ。



我腳踝的韌帶應該是歪七扭八到有自己的音階了吧。



雖然常扭,這次可真痛,我猜應該有 135 度吧,啊~~~~~~



我又可以靜下來好好寫東西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