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去 1868 南西店鍛羽而歸,隱藏角色敲我:1868 在市政府也有店,要不要去?



於是,約了一個假日吃早餐...我竟然變成晨型人了,驚!

因應經濟不景氣, 1868 竟有「點飲料送早餐」的特惠,大驚!



(股市啊,你什麼時候要把我「長期投資」的錢還給我,嗚嗚~ )







一進門就聽到店長充滿朝氣的「早安」,真是硬底子的服務精神,然後嗓門洪亮地跟我介紹菜單,一絲不茍地說明消費方式、詢問喜歡茶還是咖啡、單品咖啡還是奶咖啡、喝不喝甜、早餐的份量吃多還吃少、麵包是他們家自己做的德國麵包、鬆餅套餐要等比較久...



真是有夠健康的,一大早就動力十足,是因為德國麵包的關係嗎?相較之下,我倆真是黑眼圈的糜爛人...



1868 的老闆是德國食品的進口商,最大的特色就是「德國來的」,烘豆機是德國來的、德式麵包的麵粉是德國來的、酵母是自己養的、還有 D&B 花茶、巧克力... 除了德國啤酒外:p



因為我特愛吃嚼勁十足的硬麵包,點了有麵包的美式早餐,份量很足,有三片不同口味、微溫的雜糧麵包,還有德國香腸、火腿、太陽蛋、水果。



吼~ 麵包果然要原味的才讚,咬起來有些粗糙但芬芳的麥香!自己尤其愛蔓越莓口味雜糧麵包,多了一點淡淡的甜滋味,好吃又不怕胖啊!忍不住多買了一條拎回家。





然後咖啡來了,我愛的拿鐵,還附上一個小冰水杯。喝咖啡前先漱漱口,才不會影響咖啡的香氣。比起一般早午餐店的美式淡咖啡,這真是美好太多了。





悠悠閒閒吃完了早餐,還翻了一輪咖啡雜誌和水果報,手癢打開小筆電(這是一種病呀),還有免費無線網路耶....起身去結帳,兩個套餐吃下來不到 300,換來一天開始的小確幸,真是太棒了。我想以後會常跑來的,咖啡跟麵包都是我抗拒不了的誘惑。



我們家附近的南西店幹嘛要關啦....



1868 咖啡烘焙館



  •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 5 段 71 巷 18 號 (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、左手邊的巷子往裡走 )


  • 營業時間:AM07:00-PM10:00


  • 可免費無線上網,無插座




[ 延伸閱讀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