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歐舒丹的人很多,但我還是忍不住手癢,實在太好用啦!



第一支乳油木護手霜是和同事在週年慶合購的,雖然我很喜歡歐舒丹南法自然風格,但花個七八百買一支護手霜對我還是太奢侈,要不是有折扣,很難買下手。但這一開始,乳油木護手霜就沒有離開過我身邊了。



初喜歡是那個淺淺油脂的香味,不膩,很耐聞,不過我是懶保養的人,一支總是可以用上大半年。



去年出國時,整理行李時瞥見同事從法國帶回來的 30ml 隨身瓶,順手塞了進去,沒想到成了我的皮膚救星。





從撒哈拉離開後到  Fes ,有 5-6 天沒照鏡子,快樂梳洗乾淨了之後一看....我的天啊,我的臉上竟有一道道橫向的小細紋,非常之多,真可怕,去撒哈拉的代價也太大了。(終於瞭解沙漠女人容易老的原因  XD)



翻開我的行李,只有一罐防曬、一罐乳液、一瓶蘆薈膠(題外話,這個曬後鎮定好好用)、一管酸痛按摩膏而已,在摩洛哥我要上哪買保養品....當晚只好敷上厚厚一層乳液睡覺,怨嘆自己怎麼不肯帶薄薄的面膜。



隔天早上起來,一摸臉,彈性回來了些,但照鏡子一看,小細紋依然攀爬在我臉上....沒救了,嗚嗚。



準備出門去晃,看能不能買些什麼來急救,從包包裡摸到根本忘了它存在的乳油木護手霜,管他護什麼就先拿來用吧。



晃了一天回來,補擦了一兩次,晚上照鏡子,細紋好像變少了?晚上改敷乳油木護手霜睡覺吧。



隔天皮膚狀況又好一些了,果然不是我的錯覺,大喜過望,喔耶!



一整趟旅途,珍貴地使用著這一小瓶,萬分慶幸帶上了。



回台北了之後,發現家裡的那支大 size 被老媽接管了,她說手粗糙擦這款特別快又有效,小朋友也是,吩咐我再進貢備品來。



上回去日本,發現 ANA 機上也在賣隨身瓶的護手霜,買了送姊妹淘,每個都喜歡(六瓶裝是免稅店限定,台灣店鋪好像沒有)



上禮拜潛水回來,手又乾巴巴,想起乳油木護手霜,擦了兩天,手又軟嫩軟嫩。



人氣不墜的長銷聖品,果然很有兩下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