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說很久的一家好店,自家烘焙豆很有特色,但在巷弄裡不太好找,一直無緣,下午跑到光華商場附近,繞去找了一下。

店面小小的很不起眼,門口站了一隻假狗狗,猛一看以為是寵物店,抬頭看到招牌,再看到烘豆機,才確認這間是我要找的咖啡實驗室...

進門要脫鞋,咖啡店很少實施赤腳制呢,不過我喜歡赤腳^^ 一隻米格魯做錯事正被罰站,雙腳擱在邊櫃上,不遠的沙發旁有隻美國短毛貓(叫阿萬,是店貓呢)正冷冷地看著被罰站的狗,有趣的一幅畫面...

點了熱拿鐵,喝的出豆子新鮮,奶泡也濃厚細緻,喝起來意外的順口,完全沒苦澀味,三兩下就喝光了。打開電腦整理我的旅遊照片,竟然又有隻黃金獵犬進門來,很溫馴親人,一桌桌地跑去巡桌打招呼,不過此時阿萬就整個緊張起來,窩在我的電腦後頭尋求庇護,貓狗不兩立呵~

頗喜歡這家店,不過店內的桌數很少(十來個座位吧),後來又去了幾次,經常滿座,所以,還是喝咖啡得緣分的一家店:)

[ 足跡延伸 ]

咖啡實驗室
- 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(華山藝文特區對面)
- 可免費無線上網
- 這是我這幾個月最常去的咖啡店囉,不知怎的,想寫點東西的時候,就會跑去...我喜歡店裡的氣氛和赤腳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