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民生社區的小公園旁,同樣也是一家標榜自家烘培莊園咖啡(到處找好喝咖啡變成我最近的樂子),一走進店裡,迎面而來一座大沙發,幾個客人窩在沙發裡看著書、打著電腦,有走入別人家客廳的感覺,不太像家店啊...

沒有咖啡吧台、menu 寫在黑板上,服務人員帶著像朋友一樣的笑容向前:請先坐在這裡吧,現在暫時沒有位置,待會幫你換....電腦插頭在這裡,你可以使用,咖啡在黑板上,前面有畫笑容的可以做成冰咖啡...我們還有輕食,下午茶一起點可以折 20 元...

一瞬間,我真的覺得我走進了朋友的家裡,她連我背著電腦包都照顧到了:) 而且,也注意到我是新來的客人,說明了許多許多...

點了冰咖啡提拉奇諾(下圖),是提拉米蘇的咖啡分身,吃起來有點像甜點,咖啡味淡,也許是我喝濃咖啡慣了,總覺得沒有喝到咖啡;後來換到沙發座,還有個小邊桌,又點了一杯卡布奇諾,奶泡打的有點鬆,但咖啡味道濃厚,加上肉桂粉也沒有被搶味,我一定能文思泉湧的...


當然,這家店也有貓和免費無線上網。

[ 足跡延伸 ]

Cafe' Ballet 芭蕾咖啡館
- 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7巷33號
- 自家烘培莊園咖啡,免費無線上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