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了爆無奈的劃位經驗...我想,我更不能了解追星族的專業級耐心了,排個天荒地老只為了尖叫 30 秒 ?

12:30 去家裡附近的敦煌書局去劃這次金馬影展的位子,本以為去敦煌劃位的人一定比誠品、Fnac 少,何況我只要劃了少少的幾張...12:00 開始劃位,12:30 左右到應該也不算晚,結果,活生生血淋淋給我領到 33 號號碼牌,劃完位居然快 3 點...而且,本來要劃的四場,只劃到 Always 永遠的三丁目,喔賣尬,中籤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五 ..

雖然每次影展的排隊都有點樂趣,一堆貌似文青、知青的男女傾巢而出(一臉鬍渣、帶著藝術家帽、拖著東南亞反摺褲....),排隊禮儀基本上不會太脫序,但,掩不住是滿眼焦急,一聽前面說:賣完了!隨即探頭探腦然後翻看自己手中的片單,要不然嘴角浮起一絲安心的笑意,要不急忙劃掉埋頭找尋備案,要不馬上 call out 和朋友共商大計...怎麼搞得自己這麼累...

排在後頭的我,呈現著看破的姿態在排著,然後想,再也不要掉進去這些商業操作裡了!! 主辦單位大剌剌地宣傳「影迷求生指南」,明明知道有些超熱門片,不能先加場次嗎?

剛剛看到主辦單位以滿是激情的口吻寫新聞稿,更是火!!

唉,想看的都沒劃到位,真是完全讓人提不起勁...VOLVER 玩美女人應該會上院線比較沒關係,但我好想看超完美地獄啊!
( ps. 超完美地獄加映了...開賣當天傍晚去買,居然還是買到了第 3 排,是在熱門個什麼鬼啊...)

[延伸閱讀]

- 男兒要當死於劃位,以金馬影票裹屍還葬耳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