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熱,心焦氣躁,
朋友之間愛情狀況劇輪番上演,
聽了幾件類似事件,忍不住想說:
「真是一堆囉哩八唆的愛情,要愛就去愛,不愛就走開,跟我這個局外人咬耳朵,又能怎樣?」

不敢說愛,不想去愛!
我寧可你那是因為愛而受的傷害,而不是因為怕受到傷害而不敢愛,
快去愛吧,不要在 msn 上跟我碎碎唸,我又不是你的戀愛對象!

說謊,他對我說謊!
生活本來就充滿謊言,愛情不是生活嗎?
為什麼就不該有謊言,愛情本該無菌?
他為了什麼說謊?為什麼你要縱容之前的謊,而現在一定要血淋淋扯開?

他快樂,我感傷!
很難過,我已經不再是他的誰,而他看起來很快樂,
是啊,他已經不是你的誰了,你的快樂才與你有關,他的快樂與你何干?

* * * * *

說是這樣說,情關當前,怎麼破!

愛情的真相,就是,沒有真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