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跟著攝影團體出去外拍,幾十台卡麥拉+腳架一字排開的陣仗頗驚人,蠻有趣的。

可惜我當天沒睡飽,整個人都在迷混混的狀態...回家之後,才發現我揹了一天的腳架原來真的可以用(我錯怪你的,雲台>"<),還有鑰匙一整天竟都插在機車上沒拔下來...

今天去了新埔曬柿人家、新竹義民廟、永安漁港。天氣雖然陰陰的,但曬柿人家的劉大姊非常可愛,鏡頭下看得出靦靦,為了方便並傳承影像紀錄,努力讓我們拍照(不過這都是經過安排的,大家別太入戲,嘻嘻嘻)

其中80歲的阿媽是最最可愛的,明明很害羞,可是為了要讓我拍到,動作有意放慢又抬頭,一看到鏡頭又害羞,又趕緊低下頭去...不過,阿媽,我對不起你啦,新手上路快門時機抓不好,我還是沒拍到你的臉啦...TT

能拍下可愛的人兒,就是我喜歡拍照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