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亞尼克蛋糕,所以找到People's 這家店。(知識+ 真好用~)

雖然聽吃過的朋友說正,但鑑於阿默蛋糕(名氣大變難吃)的教訓 + 日頭炎炎沒力長征去排隊 ,和朋友約在People's 這家店。

我很喜歡下午茶時光,因為裡頭的主角全都是我喜歡的傢伙:咖啡、 甜點 、書、沙發、 悠閒的人兒、 窗外的天光 、小野麗莎 ,這是我的療傷系場所。

蛋糕的確不錯吃,提拉米蘇剛剛配送到,從貨運箱子裡取出。服務人員非常客氣周到,建議蛋糕時,會考慮我所點的飲料,在我左顧右盼的時候,神奇的遞來一盤餐巾紙(剛剛用手捏三明治吃,我的確在找餐巾紙~)

然後,創下我走蕩午茶店的觀察記錄--主動加了最多次的水!!(沒錯,我就是水桶,怎樣)

網路傳說的服務品質,竟然成真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